別再讓口臭疏遠你的人際關係啦!
只要15秒!有效擺脫萬惡口臭~


嗨!大家好~我是Jennifer!
職業是一位保險業務員,
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到現在的公司任職,
累積資歷已經10年有了。
我的目標是成為人人稱羨的Top Sales,
因此每天都很努力的拚業績、早出晚歸忙著談生意。
經歷了數年的努力,累積了不少人脈,
我的服務也備受客戶們肯定,業績經常榜上有名,
也是公司高峰大會的常駐名單~


但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,
業務性質的工作壓力超~~級的大!
有業績就有飯吃、業績掛零就等著被經理精神訓話……
這月的業績達到了,但又要開始擔心下個月的業績,
每天的擔心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😭
壓力大、早出晚歸、三餐不定時、生活作息不正常……
綜合了以上因素,讓身體太過勞累,變得容易上火,
而且最最最最最讓我困擾的就是「口臭」!!!!!


當時不自覺自己擁有口臭的問題,
還是一如往常的和同事、男友、客戶互動,
但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當我湊近對方講話時,
對方都有種在閃避的感覺、不然就是草草結束話題……
可能對方也不好意思和我說我嘴巴很臭吧😢
某一天拜訪一位和我很熟的客戶時,
他對我說:「欸Jennifer,妳最近火氣很大喔!嘴巴味道好重喔!
當下真的超級有夠尷尬,
而且還是在客戶面前,很想找個洞跳進去躲起來……😱



這下才發現原來我的口臭如此嚴重,
回過頭一想,
難怪之前和同事、客戶講話時大家都拼命地閃我,
臭到別人還不自知實在好丟臉阿……
而且那時候正和一位心儀的男同事處於曖昧階段,
對方該不會也聞到我的萬惡口臭了吧!?!?😱😱😱


因為太在意了,我還特地上網去買了一個口臭檢測儀,
檢測分級0分(一顆綠燈)是沒有異味;
5分(閃爍3顆紅燈)則是超臭的程度,
檢測出來果不其然是萬惡的紅燈級……😱
有時候對著手掌哈氣、或是通勤上下班戴口罩的時候,
聞到自己的口臭也覺得真的很臭……
在那之後害得我變得不太敢張嘴說話,
和別人說話時也會保持一定距離,
時時刻刻提心吊膽著自己的口臭問題
好一段時間導致我的業績大幅下滑、人際關係變差,
心情也跟著跌到谷底……💔

於是我下定決心正視我的口臭問題,
每天更勤勞刷牙、買了清涼薄荷錠、口香糖之類的來吃,
但清新口氣只維持了片刻,
後來又故態復萌回到口臭地獄😵


某天在網路上查詢解決口臭的相關資訊時,
發現了這一款日本サン・クラルテ製薬的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!
在日本好像非常熱銷,
有登上日本樂天市場速口水部門排行的NO.1



日本的上班族都強力推薦,
聽說在台灣的銷售狀況也不錯!
據說只需要漱口15秒,
立即就能消除口臭、清潔口腔殘留物質,且效果肉眼可見…!
看了網路上種種評論及實驗,
我也訂了一盒試試,看到底有沒有廣告說得那麼神?🤔


試用了一陣子後,個人覺得非常有效!!!!
我的口臭問題大大的改善了!✨
下面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~


第一眼看到包裝盒覺得做得很精美,
日本的商品真的很注重包裝質感!
打開盒裝後還用夾鏈袋裝著,
而且有別於以往市售一罐裝的漱口水,
這款漱口水是做成一包一包的小包裝形式
攜帶上超級方便!👍✨
我現在都會放4~5包在包包裡,
三餐刷牙後都會使用﹐或著和客戶談生意前開一包來漱漱口,
而且我個人覺得比起罐裝,小包裝比較衛生,
罐裝每天開開關關可能會有空氣跑進去,影響商品品質。


使用方式是先將漱口水入杯中,
之後在口內漱口約15秒(不需要漱到起泡)
它的味道不像一般漱口水的噁心化學味,帶有點酸酸的味道。


讓大家看潄口後~
口內的髒汙會自動掉落(紅圈圈處),
上網查過後才知道,
原來口臭的形成原因是因為
口腔內的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內含有的含硫化物蛋白質後,
會產生出硫化氫、甲基硫醇、糞臭質等等臭味物質,
才會造成口臭!

而「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的特殊功用就是
清潔口內刷牙刷不到的殘渣帶有的硫化物蛋白質
也就是漱口後吐出來的那些污垢,徹底解決口臭的根源

我每次刷牙後漱口,還是會出現髒汙!

其實刷牙大概只能帶走25%的髒污而已
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牙醫師會教大家配合使用漱口水、牙線等等的原因,
這樣才能完整的清潔口中的藏汙納垢!
漱口完之後用口腔檢測儀,馬上變成安全範圍綠燈啦~


再來簡單介紹一下,大家最關心的成分問題囉!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主要:
🌿採用「10種植物萃取成分
如綠茶萃取、木糖醇、枇杷葉萃取、烏龍茶萃取、魚腥草萃取物等
10種有「消炎」「抗菌」功效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
所以漱口的時候不會有令人作嘔的化學味,
不小心喝下去也不用太擔心,趕快喝下一杯開水就沒事了!
🌿添加「2種維持牙齦健康的有效成分」
像是殺菌功效的繖花醇還有消炎效果的尿囊素
聯手替口腔進行大掃除!


口臭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硬傷!😭
還好我遇見了「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
幫我大大的改善了口臭問題!👍✨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發文推薦給大家的原因!


使用了gosso torino漱口水後,
我終於可以不用遮遮掩掩、自由的和同事、客戶說話了!
沒有口臭之後,我也變得更有自信、
口腔內維持清新,心情自然也變好~
朋友和同事知道我沒有口臭之後,
不會再閃避我,更願意靠過來跟我說話;
我和客戶談生意時也可以保持自信、專業的態度,
業績也回復了以往的水平,再創高峰!💯


還有呀~要來和大家公布一件事!
我如願以償和之前曖昧的男同事在一起了~~~
現在應該稱他男朋友才對😚
因為沒有了口臭煩惱,
所以我更能主動、自信和對方互動,
不用擔心對方嫌我口臭~
所以就成功越過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,
升格成女朋友啦~❤️
在那之後,辦公室很多同事都跑來問我用什麼漱口水,
現在全辦公室都人手一盒
對靠嘴巴工作的業務員來說,
口腔的清潔、口臭問題真的非常要注意❗❗

附上我購買的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
現在最多還有66折的定期方案呢!!!
如果想要多人團購這個真的超適合!
而且有30天保證退費的鑑賞期👍👍👍


還沒買過,想試試看的一樣有單盒的選擇
單盒也一樣有7天鑑賞期
這樣就不怕沒效果就白花錢了~~~

真心推薦給有口臭問題的朋友,
祝大家早日擺脫萬惡的口臭~
※個人感想依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無法保證具有相同效果。

留言

  1. 謝謝分享~
    小包裝感覺好方便耶,不然每次都要帶一大罐漱口水出門超麻煩的!
    來改買這個牌子試試看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L日常保養日記7月 17, 2020

      漱口水倒來倒去真的很麻煩,家裡放一罐、公司也要放一罐,
      如果出門的話就沒得漱了,不如買小包裝攜帶比較方便又衛生!

      刪除
  2. 推!目前已經回購3次了
    上班沒時間刷牙的時候都會先用這個漱口,除口臭超有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L日常保養日記7月 17, 2020

      我也是!!!
      回購太多次後來乾脆訂定期方案了😂
      不用每個月在那裏補訂或囤貨,方便很多!
      Elsa也可以試試看喔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在哪裡購買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L日常保養日記7月 17, 2020

      您好
      可以在這邊購買喔!
      https://bit.ly/3jf4FMc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