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刷牙根本不夠! 因為年齡增加,口腔異味可能比臭掉的雞蛋還要臭6倍! 只要15秒就能減輕口中異味!?

女兒對我說:「我好久以前就很想跟你說了,你嘴巴有味道……」(哭) 
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失落了好幾天。
口中異味自己察覺不到,大家也都不好意思跟對方反應……
這就是口臭的難處。

明明早中晚都有好好刷牙,為什麼還會臭呢?
我用我自己的方法調查了一下。
雖然有各種說法,
據說其實刷牙能刷掉的髒污只有25%!
25%!?刷牙只能刷掉這種程度的髒污嗎?
不管怎樣都讓人吃驚。
然後剩下的75%是刷牙也很難刷掉的細菌與蛋白質…(驚)

自從被女兒嫌口臭之後,
我刷牙就用了很多牙膏,
想要把味道蓋過去,
但是就算是剛刷完牙的時候,
女兒還是會說味道完全沒有消失阿…
每聽到一次…我的心就受傷一次…
不過,自從我用了某牌漱口水之後,
我口中的異味很簡單的就減輕了。
我下面會分享我的使用心得,
若是可以幫助到有同樣煩惱的人那就太好了!

秘訣就是:
只要15秒清除口中髒污!味道也變清爽!
現在最熱門的口腔護理話題究竟是?

由於能夠親眼看見口中的髒污而掀起熱門話題,
甚至還能減輕令人苦惱的口腔異味,一切的祕訣就在於那超人氣的漱口水!
那就是↓
 

真的可以去除口腔異味嗎?我半信半疑地試用了一下….
竟然真的可以看到髒污!!XD
而且明明是在刷完牙才使用的
還能清出這麼多髒東西……
蛋白質污垢變成咖啡色髒汙「全部」都跑出來了。
好厲害!!

嘴巴有異味!
而異味的根源竟然是「蛋白質」髒污!!?

據說,要改善口腔異味,
最重要的是『能不能去除蛋白質汙垢?』

那就是嘴巴有異味的原因。
味道並不是來自口中的蛋白質本身,
而是口腔細菌分解蛋白質的時候造成的。
據說分解的時候會產生像臭雞蛋一樣的味道。
這就是為什麼在吐氣的時候會散發異味了!

所以,只負責去除髒污、殺菌的牙膏和
一般的漱口水是無法清除口腔蛋白質的,
所以也無法徹底清除口腔異味。

這就是為什麼
只要15秒就可以殺菌清除蛋白質的雙效漱口水──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,會掀起熱門的話題了!

讓我再仔細與你們說說關於gosso torino的事吧
跟一般市售瓶裝的漱口水不同,盒子裡面裝了一個夾鏈袋,
而夾鏈袋之中是一個個的個別包裝非常衛生而且還方便使用
不論是帶去上班或是去旅行都很方便!
 

打開來看看,裡面是淡淡的咖啡色液體。
其中添加了十種嚴選的植物成分,所以味道也是植物系的香味。
用它來漱口,10~15秒後吐出來……


好髒!
就像我前面說的,就算刷完牙還是可以漱出髒污!
請務必要在刷完牙後試試看!
你一定會驚訝,我明明刷過牙了怎麼還這麼髒!? XD

看到這個景象,我終於相信只靠刷牙並不能完整的清潔。XD

不過,我們今天的目的並不只是要去除髒汙!
我們苦惱的是口中的異味啊!!異味!
令人在意的結果是…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前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使用後

使用gosso torino,大約經過30分鐘之後用儀器檢測了一下!
異味程度從5下降到了1
※異味程度5相當於臭掉的蛋
    異味程度1相當於幾乎沒有味道

就連我女兒也說「最近嘴巴不臭呢!」太感謝了!
甚至,它還有超強的持續力!
使用後就算過了2~3小時
再檢測的結果仍然還是1
就跟剛用完半小時後測試的結果是一樣的!!

而且,使用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之後再刷牙,
整體都變得更乾淨了!
gosso torino不只可以預防口腔異味
還有殺菌效果,能幫助預防牙周病
持續使用還能使牙齒恢復潔白!

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試用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……!?

我現在已經持續用了3個月以上了,
有幸遇見它真是太好了。
只要15秒就可以預防一直以來困擾我的口臭問題!
真是太厲害了!

現在,這樣的「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竟然……
每個月前500名訂購的人,
可以享有令人驚訝的25%OFF折扣優惠 ♪
現在,這樣的「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竟然……
每個月前500名訂購的人,
可以享有令人驚訝的25%OFF折扣優惠 ♪


而且竟然還免運費!!
定期配送方案,每個月會定期自動送貨給你,
還能預防需要用但是忘記買的尷尬情況發生!
隨時可以解約。
而且厲害的是,30天內若覺得使用起來不滿意,還能全額退費!
我買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服務啊…….
也就是說,就算已經開封,或者用完了,都一樣能退費!
到底是對自己的商品多有自信阿!
確實,用起來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厲害,但我沒想到連服務都這麼好啊!

真心推薦給有相同煩惱的人!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!

留言

  1. 哇!!!!
    這個漱口水看起來好威,做業務的人很需要維持口氣清新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好厲害,想要問一下要去哪邊買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L日常保養日記7月 17, 2020

      您好
      您可以在這邊進行購買喔~~
      https://bit.ly/3jf4FMc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