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口臭臭到讓我們差點以離婚收場
還好及時發現了「這個」拯救了我們的愛情(笑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
「就算這個人表面多光鮮亮麗,多乾乾淨淨,
但只要嘴巴一打開有出現異味😨 
就瞬間將這個人倒扣10000分阿(不誇張)」
最可怕的是當事人自己渾然不知阿~~~~🤨

周遭總是會有幾個(可能更多)這樣的朋友
甚至是另一半…
而我就是這樣的長期受害者(?) 😭
沒錯!我老公就是這種讓人困擾(?)的類型
其實在還沒結婚的時候就有點受不了了
因為他每次只要打開一嘴巴
就會散發出一種「各種食物混雜在一起」的味道....
簡單來說就像是一種濃濃的...(真的是很難形容的味道😭)


但口臭這件事真的是很難跟當事人開口阿!!!
後來想想我老公其實也沒有常熬夜或火氣大之類的
到後面實在太疑惑了
就默默地去查了會引起口臭的原因
一查才發現!!
原來每天刷牙≠口腔潔淨≠擁有好口氣



因為除了疾病可能會引起的口臭,口臭原因有約80%是來自清潔不足,
而容易藏污納垢的相對來說不是在牙齒也非牙齦,而是舌頭後方
因為不容易讓唾液清理到,且包含許多微小凹陷處得以藏匿細菌
最後口腔細菌分解食物蛋白質,代謝成揮發性硫化物,進而產生難聞異味!
也就是說細菌蛋白質是口臭問題主要的兇手之二阿!!!

查到這邊我才恍然大悟, 
原來除了細菌之外,
蛋白質(食物殘渣)的威力這麼大...
但口腔的邊邊角角(?)這麼多
感覺徹底清潔食物殘留的蛋白質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!!!!!

本來我也想說
好吧~~就給他忍著吧沒關係
但!!!!!事情真的是越來越嚴重
因為除了我自己之外
孩子們似乎也很討厭老公的口臭
每次老公一接近孩子們就逃的遠遠的
總是掛著一句
「可是爸爸嘴巴真的很臭...」
而孩子們這樣的反應似乎也很讓老公很低落
雖然真的很難相信,
但口臭這件事原來真的
嚴重到會影響到一段感情甚至一個家庭😰

但其實我們也不是沒有嘗試去改善
後來實在忍不住,每天動不動就叫老公去刷牙
不只這樣,舉凡可以幫助去除口中異味的
口氣清新噴霧、口氣清新錠之類的
全部都試過了!!!但全都只能維持短暫的效用
過了一段時間就打回原形 😨

就在我還在煩惱怎麼辦的時候
我的日本多年好友突然推薦了我一個方法
就是!!!
這個來自日本知名製藥公司
「サンクラルテ製薬」的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
(截至官網)

聽到這邊你可能會跟我第一時間的反應一樣
「又是漱口水?!那不是就都那樣嗎?」
但事實證明這個漱口水真的
很.不.一.樣
因為它可以真正
清潔口腔內殘留的食物蛋白質
也就是造成難聞口氣的主要來源之一!!
而且還是日本樂天排行榜漱口水部門第一名!!!


好啦話不多說!
現在就和大家來分享令人感動的結果~~~
在使用這個漱口水之前我老公的口臭程度↓↓↓
是的,就是名符其實的「公害口臭」
※這個口臭檢測器是分六階段檢測口腔氣味的機器,
0(一顆綠燈)是沒有異味,5(閃爍3顆紅燈)則是超臭的程度。


沒想到!!!


使用了幾天之後竟然直接從紅燈變成綠燈(感動)

而且鼓起勇氣請老公向我「哈~」一口氣後
發現之前很在意的異味真的不見了!!!
但其實還是需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以及長時間使用來照顧口腔
於是請老公使用了一個月後
為了再三確認還叫孩子們也來聞,
「嗯?爸爸之前臭臭的味道怎麼不見了」
沒錯!連孩子們都認可了♪



其實會決定再次購入之前就試過N次的漱口水還有一個原因
就是這個漱口水包裝真的太得人歡心了😻(私心自己喜歡)
▲是不是真的很美><
而且還是獨立包裝!!! 不只平常使用攜帶方便,
出國或是出差只要帶個幾包就OK,
就算臨時要開會或約會
也可以隨時保持口腔的清新,
超方便~~~
打開包裝的話會發現裡面總共有30
而且裡面有一個透明夾鏈袋(很適合外出用)
重點是它很有質感欸,不是那種廉價的感覺,加分加分~~!💕
▲實際將漱口水倒在杯子裡,
跟一般漱口水不同,
是呈現一個類似茶色(?)看起來蠻溫和的~

實際請老公使用時
好像跟一般我們熟悉的漱口水很不一樣
有一點酸酸的 (?)
但似乎漱久了,其實好像也就習慣那個味道了
接著按照商品的說明
叫老公輕輕漱約15秒
結果一吐出來!!!

我的天!!!!!!!還真的有咖啡色的渣渣跑出來耶!!!
而且還不少呢…難怪這麼味道這麼重><
原來食物蛋白質殘渣真的留在嘴巴裡面阿...

自從老公的口臭問題大大改善後後
孩子們也漸漸變回「愛接近爸爸的小孩」
看到整個家庭恢復成以前和樂的樣子
而且再也不用憋氣、忍忍忍
真的只有「感動」兩字!!!!

最後要幫大家做個必買重點整理!!!
搭配良好的刷牙習慣加上它!
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 (灑花🌸)

💬嚴選10種植物萃取成分,天然無負擔
採用茶萃取、木糖醇、
枇杷葉萃取、烏龍茶萃取物10
自古就被當成除臭成分、
甚至運用於社交禮儀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

💬添加2除菌及維持牙齦健康有效成分

💬獨立包裝,攜帶方便又乾淨衛生
有時候太忙根本沒時間刷牙,
但有時候臨時要見客戶或約會之類的
沒刷牙又很怕自己有口臭,
但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了~
每天在包包裡放個幾包,
一小包15秒左右就可以保持口氣清新
根本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!

💬清潔口臭的來源,肉眼看得到的效果
清潔口臭來源的蛋白質汙垢
效果清晰可見,由內而外散發清新口氣!

有點好笑又很欣慰的是
自從老公開始使用這個漱口水
每天晚上睡覺前自己就會很主動去漱口
而且告訴同事們之後大家都紛紛去下訂
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這個煩惱(笑)

最後分享一個好消息!!
就是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最近在台灣也買的到了!!!

--------7/8新增

不曉得之前的限時優惠大家有沒有搶到
(聽說很多人都還沒搶到後面就大缺貨了
老公很崩潰哈哈

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!!
地表最強漱口水又回來啦~~~~~(終於補貨了><
而且因應之前有太多人想要回購
所以現在又多了定期方案
最多還有66折的優惠價呢!!!
如果想要多人團購這個真的超適合!
而且有30天保證退費的鑑賞期👍👍👍


還沒買過,想試試看的一樣有單盒的選擇
單盒也一樣有7天鑑賞期
這樣就不怕沒效果就白花錢了~~~


好啦~~~最後在這順便分享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看看!
真心希望大家的口氣問題,還有感情危機(?)都趕快被解決阿~~~
※個人感想依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無法保證具有相同效果。

留言

  1. 天啊原來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!!!
    必須馬上購入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了解了一下才發現大家都有一樣的煩惱(笑)

      刪除
  2. 這個看起來太厲害了
    請問是哪裡買的到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官網就買得到囉~~
      偷偷說最近有回饋優惠活動(噓,但根據經驗應該很快就被搶光了,
      所以可能手腳要快一點哈哈

      刪除
  3. 謝依婷5月 26, 2019

    買給老公+1
    使用後覺得人生突然有了希望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漱口水獨立包裝很加分欸!!!!
    常出國出差表示感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挖塞...
    不看這篇我都沒發現自己好像也有口臭
    (p.s我是男生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