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忍下去了!
原來用「這個」就能超有感改善口臭?!



大家都知道其實口臭是社交的一大阻力,
但其實口臭不可怕,
最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口臭

許多人都以為口臭=火氣大,所以我好端端的應該也不會有口臭(?
結果等到別人跟自己說才發現(崩潰)
(不然就是默默把舌尖舔在手臂上,
才發現有一股臭味...😨)

而且夏天火氣一大,
口臭問題變本加厲怎麼辦💦
而且身為上班族,
更是需要注重「口氣」的保養,
不然一不小心就會「攻擊」到同事或主管,成為整間辦公室的討厭鬼阿

但實際上班的時候,
不是因為忙著跟客戶開會所以沒時間刷牙,
不然就是刷了牙但還是覺得有怪味殘留
想努力蓋掉那個味道噴了口氣芳香劑,
卻有種治標不治本
馬上又恢復「臭口」的惱人狀態😞
但又擔心放著不管它,某天同事就會默默說
「你不要張開嘴巴,好臭
(被害妄想症XD

煩惱了許久,還是沒有對策,
後來突然想到日本人
除了美妝保養,更是重視口腔的保養
於是我馬上手刀向日本朋友詢問,
結果一問她馬上推薦了我
日本OL及上班族都大力推薦的神奇法寶
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💁



上網了一下,才發現原來它是
日本樂天排行榜漱口水部門第一名
而且還是日本製藥公司開發的

而且重點是它是可以真正清潔到口腔內殘留的食物蛋白質,
也就是造成難聞口氣的主要來源之一!!

看到這一點就立馬決定請日本朋友代購,
手刀購入!!(腦波超弱😂

話不多說,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結果(超興奮😝
天啊~~真的不浮誇,
我一拿到真的是先驚呼了一下,
因為包裝真的..~~~~
大家有看過漱口水長得這麼質感的嗎?!!

相信大家一般對漱口水的印象就是一大罐,
但就算出門想要使用
也總不能每次都扛一大罐出門吧()
但它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,
因為它是獨立小包裝
不只上班攜帶方便,
每天上班只要帶個一兩包就OK
就算臨時要開會,
都可以隨時保持口腔的清新,
超方便~~~😻
而且這樣一來乾淨又衛生
也比較容易養成每天都使用的好習慣!
打開包裝的話會發現,
裡面有一個透明夾鏈袋,
重點是它很有質感欸,不是那種廉價的感覺,加分加分~~!💕
將內容物全部攤開來的話,
就是30小包的漱口水還有美美的夾鏈袋~
(其實本來是有30包的沒錯,
但我都還沒拍照就已經先被家人拿了好幾包,所以照片裡看起來比較少😂
實際將漱口水倒在杯子裡,
跟一般藍色的漱口水不同,
是呈現一個類似茶色(?)看起來蠻溫和的~

好的事不宜遲!馬上來試用看看~
它的味道其實我說不上來,
不是一般漱口水的味道,
但也不是我想像中茶(?)的味道,
有一點酸酸的 (?)
因為跟我一開始預想的味道有一點不一樣,
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有嚇了一跳,
但其實漱久了,其實好像也就習慣那個味道了😉

結果我簡單漱個15秒,
一吐出來!!!
登楞!天阿還真的有黑色的渣渣跑出來耶!!!超神奇
因為試用之前我剛好刷了個牙,
所以本來還想說應該也還好吧,
沒想到
原來認真刷完牙嘴巴還是不乾淨...😖



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在口腔殘留味道的人,
就算喝了水,還是會一直感覺嘴巴黏黏的
好像一張口就有異味跑出來
但刷完牙搭配用這個漱完口之後,
真的有感覺比較清爽
而且因為是真正把口中的髒汙排出,
口氣真的感覺有比較清新

好的,最後我來幫大家畫個重點(?)📋
搭配良好的刷牙習慣加上它!世界從此清新芬芳

💬嚴選10種植物萃取成分,天然無負擔
採用茶萃取、木糖醇、
枇杷葉萃取、烏龍茶萃取物10
自古就被當成除臭成分、
甚至運用於社交禮儀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

💬添加2除菌及維持牙齦健康有效成分

💬獨立包裝,攜帶方便又乾淨衛生
上班族有時候中午太忙根本沒時間刷牙,
又臨時要跟客戶開會或是出去跑業務,
沒刷牙又很怕自己有口臭,
但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了~
每天在包包裡放個幾包,
一小包15秒左右就可以保持口氣清新
根本是小資上班族的一大福音!

💬清潔口臭的來源,肉眼看得到的效果
清潔口臭來源的蛋白質汙垢
效果清晰可見,由內而外散發清新口氣!

現代人真的除了每天要打扮得美美的,
更是注重口腔的保養,
這也就是為什麼突然起了
一陣牙套及牙齒美白的風潮,
但就算你做好了以上這些保養,
只要開口一切就是白費了阿😨
所以如果你,
📂每天都有刷牙,
但還是覺得自己口氣不清新
📂不喜歡一般漱口水的辛辣味道
📂每天餐間都忙到沒有時間刷牙或清潔牙齒
📂試了各種讓口氣清新的產品
但都沒感受到效果

那也許可以試試看這個!!
相信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()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!!🎵
就是gosso torino草本清新晶亮漱口水」
正式登台了!🎉
以後終於不用再拜託日本友人
或是透過代購了(感動)

-----------7/8新增
不曉得之前的限時優惠大家有沒有搶到
(聽說很多人都還沒搶到後面就大缺貨了

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!!
地表最強漱口水又回來啦~~~~~(終於補貨了><
而且因應之前有太多人想要回購
所以現在又多了定期方案
最多還有66的優惠價!!!
如果想要多人團購這個真的超適合!
而且還有30天保證退費的鑑賞期👍👍👍


還沒買過,想試試看的一樣有單盒的選擇
單盒也一樣有7天鑑賞期
這樣就不怕沒效果就白花錢了~~~

(截至官網)
在這順便分享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看看!
快點跟上~~~
一起加入口氣清新的行列!!😍

※個人感想依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無法保證具有相同效果。

留言

  1. 天啊這個也太生火!!!!
    想請問哪裡買的到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邊提供傳送門給你~~~♥
      阿對偷偷說最近有回饋優惠活動(噓,但這次是限時優惠,
      所以可能手腳要快一點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OMG那個污垢也太驚人Σ(;゚д゚)
    原來造成口臭的原因是蛋白質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知道這個!!!!!
    我們辦公室上次就是請某個日本同事從日本大量寄回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辦公室也是欸!!!大家都瘋狂揪團購xdd
      自從公司裡口氣最"嚴重"的那位有了明顯改善
      大家立馬開起團購團😂
      一起買三入組然後平分一個人瞬間省了300多元
      真的超划算~~~除了跟同事一起平分也可以家人一起購入 👨‍👩‍👦
      超推大家一起團購起來👍👍👍

      刪除
  4. 有感+1
    長期使用下來真的有差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包裝超有質感~~~~~~
    而且是獨立包裝欸好特別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